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掌聲響起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掌聲響起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掌聲響起的時候

  建蘭路小學六一班

  賈昕妍 

  當一陣熱烈的掌聲在英語班裡響起來時,我的眼淚早已溢滿眼眶,我再也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了,因為我終於又奪回了第一。 

  事情是這樣的:上個星期六,英語班進行了一次測試。當時,我暗想:“我一定要好好考,爭取得第一名”。這個星期六, 老師要公布考試成績,我提心弔膽地來到教室里,生怕成績不理想,老師一進教室就對我笑嘻嘻的,我心想:“今天,老師的臉一反往常的陰雲密布,滿臉的陽光燦爛,看得出來,心情真好!我到底考了多少,不好的話,老師就會瞪我的。”正捉摸呢,就聽老師說:“第一名就是賈昕妍,95分,請站起來。”我有些激動,站了起來,臉通紅通紅的,當然,也有些自豪。啊!我終於把上次考試丟掉的第一名奪回來了! 

  “嘩——”一陣雷鳴般的掌聲迴響在我的耳畔,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早已是熱淚盈眶,我太激動了,一滴眼淚從我臉上劃過,那是激動的眼淚啊!我的同桌連忙對我說:“快去領卷子呀!”我連忙擦乾眼淚,上台領了卷子,我激動得與老師擁抱在了一起,老師摸摸我的頭說:“這次你考了第一名,繼續努力,我希望你每次考試都能得第一。”老師又對我溫柔地笑了笑,班裡又是一陣掌聲。我的眼淚再次順着臉龐流了下來。 

  我走下講台,同學們都向我投來敬佩的目光,此時此刻的我並沒有驕傲,也沒有很得意。當掌聲響起來時,一股暖流就從我的心頭流過,一種力量在心頭彙集,下一個目標在心裡形成,向著100分衝刺。 

  指導教師

  包曉萍

您正在瀏覽: 當掌聲響起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掌聲響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