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不要再悲傷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不要再悲傷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不要再悲傷了 標籤:傷了作文 受傷了作文 悲傷作文 把悲傷留給自己作文

  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什麼是人生?不知道。我們只是含苞未方的花兒,不知道自己開花後會是什麼樣子;我們只是睡眼朦朧的嬰兒,不知道自己睜開眼睛會看到什麼。所以,我們一直在努力,努力的去開花,看看自己的樣子;努力的去睜開眼睛,看看自己會看到什麼。

  親愛的Coco,或許我們之間的比較,你的境遇是過於悲慘些。你的家庭曾經是那麼的溫暖,溫暖到無論怎樣,你都卟捨得去離開這個家。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你對我說:家很溫暖。你忽閃着你小而亮的眼睛,看看天,看看我,你笑了,笑的異樣燦爛、異樣好看,彷彿可以融化掉冬天的冰雪。我喜歡聽你說你的家,因為我又可以看到你的笑。可,最後一次,你只是沉默,沉默到眼角有淚光。笑容消失了。

  那次,你哭了。那麼堅強的你,竟然在“家”這個話題上流淚了。心疼,卻不知怎樣去安慰你。

  你哭得像個大花貓,你拽着我的手,說:“娃娃,我的溫暖沒有了;娃娃,我的家碎了;娃娃,我們以後再也卟談‘家’這個話題了,好不好?”此時的你,看起來一點兒也卟堅強了,無助、軟弱。

  那幾天,你住在我的家。家裡的電話響了,你感覺是你媽媽的電話,你不敢去接,你告訴我,你不想回家。這樣,你連續住在我家近一個星期,但是你還是沒能夠躲掉一個消息:家沒了。就這樣沒了。此時,你已經不哭了,你怕了,你的目光開始瀰漫著悲傷的氣息,從不會拭去。

  你說沒有爸媽一起牽着你的手,你卟知道該怎樣走下去;你說你在想,這樣的人生該怎樣去開始,又該怎樣去走;你說沒有溫暖,以後傷心了要去哪裡?我一直在聽你說,很認真,很認真。可是……這一次,我不再要你說下去。

  其實,人生或許比我們想的要美吧。沒有了爸媽牽着你,我們互相牽着彼此。我們兩個初學者在人生路上一起同舟共濟,一起經歷那些等着我們的困難,一起去嘗那些我們沒有嘗過的酸甜苦辣。人生是一個迷,不是么?我們要去領悟他,體會他,不是么?那些美好的食物都在等着我們,不是么?

  親愛的,答應娃娃,不要再去悲傷了,好么?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不要再悲傷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不要再悲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