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兒,這總象徵美好的事物,在如此斑斕的季節里,為什麼散發出了一種莫名的感傷氣味?”我獃獃地望着遠方,腦海中不知從哪兒擠出了這句話,情不自禁地就從我口裡冒了出來。

  “花兒也通人性,懂人心吧!”小Q突然從我旁邊跳了出來,着實把我嚇了一跳。她看着我詫異的神情,笑着說:“一個人在這感慨呢?加我一個吧!”說完,她靠着我坐了下來。那天,伴着黃昏的降臨,我們談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是啊,我們總喜歡在花開的季節陶醉,卻不懂得花落後遺留的那淡淡憂傷;我們總喜歡在清晨享受陽光的沐浴,卻不知道黃昏時也有別樣的風景;我們總喜歡從慣性的角度看待事物,卻不能夠活躍思維換換角度。也許,這就是“人”,這就是我們所特有的吧!

  有的人愛聞花,是因為他們喜歡享受芳香;有的人愛賞花,是因為他們喜歡欣賞美麗;有的人養花,是因為他們喜歡體驗快樂。而我們愛花,是因為花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這花開的季節,我感受到了人世間最真摯的愛,最深刻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