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學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說的我都不陌生吧!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文學,人們只要打開一扇門就可以找到我。我可以為你展現新奇美妙的風景!! 我是人類感情的最豐富最生動的表達,是人類歷史的最形象的詮釋。一個民族的我,就是這個民族的歷史,一個時代優秀的我,是這個時代的縮影,是這個時代的心聲,是這個時代千姿百態的社會風俗畫和人風景線,是這個時代的精神和情感的結晶。我,傳達着人類的憧憬和理想,凝聚着人類美好的感情和燦爛的智慧。如果閱讀我,就是一件對了解歷史,了解社會,了解自然,了解人生的意義大有裨益的事情。我對人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閱讀我,是一種文化的積累,一種知識的積累,一種智慧的積累,一種感情的積累。大量的閱讀我,不僅能增長知識,也能豐富人的情感。如果對我一無所知,而想成為一個有文化、有修養的現代文明人,那是不可想象的。有人說,一個不閱讀我的人,縱然他有“碩士”、“博士”或者更高的學位,他也只能是一個“高智商的野蠻人”。這並不是危言聳聽。親近我,閱讀我,是一個文明人增長知識、提高修養、豐富情感的極為重要的途徑! 我是一扇神奇的大門,只要你願意打開我,就不會空手而歸!

您正在瀏覽: 文學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