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文學

  語文——這個從小學到大學都是主科的一門文學,帶給了我知識、情趣、見解等。當我遨遊於文學的海洋中時,就明白了我愛文學這一事實

  在我聽着一個個美麗動人的童話故事時;在我讀着一本本引人入勝的課外書時;在我聽着老師對課文幽默的講解時。我都會幻想,幻想我就是那故事中的主人公,幻想我身旁就是這一處名勝古迹,幻想有一天我也能站在這講台上滔滔不絕地為學生們傳授知識。

  上語文課時,不管他人怎樣,我總是異常活躍,這或許就是人們所說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吧。雖說剛升上初中的我對老師的教學方式還有些不適應,但在我心中的文學的那把火還在熊熊燃燒着。

  書,是美味可口的肉食,是清甜的泉水;書,是無邊無際的海洋。看書,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兒了。看書看得入迷時,會覺得有時活於童話世界,有時翱翔於藍天,有時遨遊於大海,有時遊覽於名山大川,有時又進入於歷史長河。

  因為文學,讓我見到雄偉壯觀的長城,伴着孟姜女的故事;歷史悠久的頤和園,伴着清朝的腐敗;舉世矚目的秦兵馬俑,伴着所有勇士。書就像一位資深的老師滔滔不絕的講着所有的一切,讓我學會知識,懂得為人處世。

  初一:毛嵐嵐

您正在瀏覽: 文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