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學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學,你富有你的內函,你總是那麼妙不可言。你用你“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滋潤着我的心田,你用你那身迷人的倩影,深深地吸引了我,讓我為你而陶醉。

  我倘佯在知識的長河中,領略一切事物的美,在此其間,我發現了那神秘的你,曾幾何時,我已被你的精華深深地陶醉。歲月如流水般淌過。在你的哺育下,我茁壯成長。十七年的伴隨,讓我對你擁有了嶄新的認識。

  清晨,我在陽光的沐浴中瀏覽着周圍的世界,耳旁忽有小鳥的嘰喳聲,此景,讓我想起了李白的詩句:“處處聞啼鳥”。傍晚踏在回家的小路上,領略夕陽西下的美景,不禁又讓我回想起李商隱的詩句“夕陽無限好”生活處處皆文學。周末與朋友一同逛書店,徜徉書的世界中,品味着書中的樂趣,真是回味無窮。

  寂寞無聊時,拿起一本《時文選粹》,好攸內心彷徨的人,找到了心靈的慰藉,曾經,我為“母親”這篇文章而流淚,他講述了母狼為保護它幼小的兒女,而犧牲了生命,有時文學也會觸動着你的心弦,讓你的心靈受到振撼。你的偉大,你的無私再次波動着我的心弦。

  文學讓一個枯燥無味地我變得富有文化內涵,是你教會了我領會這大千世界的美,我渴望與你相伴到永遠。

  生活處處皆文學,生活就像一本“史書”,在生活中,我品味着他,瀏覽它的“精華”。我熱愛你。

  文學輕輕地從我身邊走過,帶着微笑走,走得如此坦然,我渴望你停住腳步,讓我再次瀏覽,品味你的精華所在。

您正在瀏覽: 文學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