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那些事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那些事兒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初一生活即將結束,這一年裡,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有的令人難忘,有的令人激動,有的令人傷感,有的令人振奮,它們就如一張張幻燈片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令人回味無窮。 

  十二班是由五十四名同學組成的 “大家庭”。雖然面對新的環境,新的同伴,但是每一位同學臉上都洋溢着真誠和友善的笑容,帶着好奇和嚮往,我開始了我的中學生涯。 

  運動場上見友情—感動 

  在剛開學的第一周的體育課上,體育老師要求我們繞着操場跑三圈,我的心裡別提多犯怵了,長跑一直是我的弱項,雖然我的個子挺高,但是體力卻很糟糕,一圈下來我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第二圈我就被大家落下20米了,四肢酸疼,腿像灌了鉛似的抬不起來,孤單的我在費力地挪動着腳步,真想停下來。不知什麼時候,體委韓熙如跑到我身邊,拉住我的手說:“別放棄,來,我帶着你跑!”我的身體彷彿被注入了一股力量,在韓熙如的帶動下,咬牙堅持着,最後一點一點追上了大部隊,三圈結束以後,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跑下來了,韓熙如不忘給我鼓勁:“加油!你一定沒問題!”韓熙如的笑容在陽光下是那樣燦爛奪目。那一節體育課,這張笑臉印在了我的心裡,在我的初一生活畫卷上,添上了動人的第一筆。 

  細節決定成敗—成長 

  進入十二月,我們迎來了一二·九合唱比賽。為了這次比賽,我們在十一月份緊張的學習之餘,進行了一次次精心的準備和排練,指揮,伴奏,道具,解說詞,多聲部……每一名同學都是那樣的投入,一切配合都是那麼的美妙,只等着在那一天把我們精彩而又自信的表現呈現給大家。然而正式比賽的那一天滿懷希望的同學們太想賽出好成績了,卻在出場的環節出現了意外,因為遲到了20秒,儘管我們場上的表現非常精彩,卻因為這20秒最終影響了成績,而與決賽無緣。賽后,同學們帶着巨大的遺憾,進行了反思和總結,通過這件事讓每個同學都明白了一個道理:細節決定成敗。這樣的經歷會讓我們迅速成長,在今後對待任何事情,都不能忽視細節。 

  團隊的力量—協作 

  初一第二學期的春遊,我們來到奧林匹克公園進行定向越野活動,對於長時間坐在教室里讀書學習的我們來說,這可不是一次尋常的春遊活動,定向越野是對體能和意志力的巨大考驗。我們要在雨中負重前行,組長鄭雲瀟方向感很強,是我們的“活地圖”,他負責帶路,馮偉傲和赫恆這兩個笑星,則在枯燥的行進中,不斷我們製造歡樂的氣氛,每當有同學體力不支的時候就會有人及時地攙扶,在一路相互鼓勵和歡聲笑語中,我們小組順利到達了終點。這次活動讓我們充分感受到了配合協作是多麼重要,這就是團隊的力量。 

  回顧繽紛的初一生活,忽然發現我長大了,我愛這個團結友愛積極向上的集體,我會堅實地走好每一步,相信我的中學生活會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初一那些事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