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那點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那點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初一是一次旅行,那麼期末考試就是這次旅行中的一個站點。

  在考試的前一天,每科的作業變得少之又少,但我們並沒有因為作業少而變得輕鬆,心裡的壓力反而又增了幾分。以前放學路上是“歌聲笑聲嬉鬧聲,聲聲入耳”,而今的放學路上是“英語事數學事事事掛心”。唱歌的打鬧的一下子跑沒了蹤影,個個表情凝重,不是在背誦英語單詞,就是在念叨數學公式。

  考試那天,我和其他同學一樣,正襟危坐,迎接着一張張試卷,其次便是靜聽像體育比賽中的尖銳的哨子聲。

  嘟——,隨着一聲響徹天空般的哨聲,每位同學急匆匆的拿起手中的筆,開始書寫自己的“通行證”,只要有了蓋了“紅印”的通行證,相信他的暑假生活一定是美好的。如果相反,他的暑假生活一定被各種培訓班所羈絆。

  我在期末考試中,小心翼翼的對付每一道題,就像過雷區似的,一點也不敢大意。在我從容的應付幾場考試后,最讓我頭疼的地理來了。平時我不喜歡地理,因為生活中我都懶得搞清楚東西南北,更何況令我暈頭轉向的中國地理、世界地理呢?但不管你喜歡不喜歡,試是必須考的。對着試卷上的試題,我暈頭轉向,左思右想,每道題目都似曾相識,又實在搞不清楚其廬山真面目,只好連蒙帶猜的矇混過關。

  嘟——,又一聲哨音,終於考完了!我舒了一口氣,感覺彷彿過了半個世紀似的。

  在家療養了幾天後,又回到了學校,老師要公布考試成績,大家的心又一次滴溜溜懸了起來,又一次屏住了呼吸,傾聽老師念自己的成績。考得好的洋洋得意,考得差的欲哭無淚,沒念到的在心中默默祈禱。

  當知道我的名次在中游時,我一塊石頭落了地,雖然不是太好,但回家也有個交代了。

  回家的路上,發現街道又重新熱鬧起來,歌聲笑聲嬉鬧聲重新響起,英語事數學事事事匿跡……

  因為初一的旅程終於到了一個站點,儘管前面的路還很漫長,,但現在總可以在這個站點上鬆口氣了吧?

  山東濰坊新華中學初一九班王靖元初一:王靖元

您正在瀏覽: 初一那點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