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那些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那些事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一時初中階段最舒服的一年,既沒有小學那樣的懵懂,又沒有初三學生即將面臨中考的壓力。在初中階段,你會體驗到前所未有的生活,會結識到各種各樣的朋友,會發生稀奇古怪的朋友……

  我認為七年級的學生就是該玩,不能整天除了學習就沒有自由活動的時間。從我有了這種想法,開始幹什麼都肆無忌憚。就在前幾天,我在學校閱讀課時間看了不該看的書,書就被老班沒收了。但書中五花八門的內容已經深深吸引了我,讓我無時無刻不在惦記着。等到晚自習放學后,我終於忍不下去了,就想去找老班要書,但又怕老班拿成績來壓我,所以我猶豫了,但還是捨不得那本書。最後在姐妹兒的慫恿下,在再三的考慮下,還是向老班走去。

  在教室外邊找到老班,我就跑到老班面前用討好的語氣說:“老班你把書還給我吧,那書是我向別人借的,我還得還給人家。我寫檢討,或者你罰我吧,以後再也不看了。”老班聽完以後,也沒說話,我的那倆姐妹,也紛紛開口為我求情。只見老班扭頭說:“高諾,你看那種雜書,是想墮落了吧。你要看書,學學人家XXX,看點有品位的書。”老班越說我越覺得無地自容,心想:我當時為什不在多點定力,管住自己。之後,和老班說了好一會兒,老班最後才提出要求:我要寫此時的感受,並發表,如果獲獎,老班就把書還給我。我一聽,一驚:要我寫感受,我作文成績本來就一般,還發表,那不丟人丟大了。但為了書,我還是硬着頭皮答應了,還和老班擊掌做約定。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已經讀初一的我們雖然已經是青少年,但畢竟還小,要懂得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不要讓我們這大好青春浪費在無所謂的事情里,去做讓我們值得回憶、不愧對我們青春的事情吧!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5班 高諾

您正在瀏覽: 初一那些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