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遊自然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遊自然王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做完作業,坐到電視機前看起電視來。一屢淡淡的月光照進屋子裡,顯得格外清幽。 

  朦朧之中,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處美麗的地方,這裡綠樹成蔭,各種小花盛開着,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忽然,一隻調皮的小猴子,從樹上跳下來,歡快地說:“歡迎來到自然王國,需要嚮導嗎?十個橡樹子。可以先交五個當做預付款。”我一口答應了,交給它五個橡樹子。 

  猴導遊用它那長長的手臂抓住從樹上垂下的藤條,在林間蕩來蕩去。我則緊跟其後。到了一家燈紅酒?的舞廳門前,裡面走出來一位濃妝淡抹的狼小姐,拉住我的胳膊,就往裡面拽。嘿,裡面可真大,中間有一個十分大的球形吊燈,在各種燈光的照耀下,發出詭異的光芒。狼小姐挽着我的胳膊跳起舞來;也許是受不了與狼共舞的滋味,一曲過後,我掙開她的手,飛快的跑了出去。 

  猴導遊正在酒吧里跳舞呢,我把它使勁的拽了出來,他連聲說:“對不起了,玩得興起------嘿嘿。”我顧不得它了,徑直向前走去,它也追了上來,他一邊走一邊說:“這是‘神龜許願池’,這是‘養鯨跳跳袋’,這是‘漿果秘道’------”我聽得入了迷,原來自然王國里的東西比文明社會的好玩多了。 

  我走進蝙蝠洞里探險,只見一隻只粉色的蝙蝠倒掛在岩壁上,藉著洞口篩進來的一縷陽光,我繼續向前前進。越來越黑了,我一不留神踩着了蝙蝠蛋,“咔嚓”一聲,我像沒命似的奔了出去------ 

  ------

您正在瀏覽: 神遊自然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遊自然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