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有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草坪上,一對年輕夫婦,攙扶着那正在學走路的孩子,一不小心,孩子摔到了,哇哇大哭起來,母親連忙將倒在地上的孩子扶起來,拍拍孩子身上的泥土,看無大礙,安慰了幾句。那孩子聽了媽媽那如春風般溫暖的話語,還沒來得及擦乾遺留在臉上的淚水,便露出可愛的還沒長齊的牙,笑了。

  這位母親向她的孩子獻出了仁慈的母愛。

  汽車還在前進,聽到在夏季烈日照射下的籃球架曬的吱呀吱呀響,一群少年大汗淋漓的在打着一場籃球賽,那球場上的少年們似乎並沒有在意球場上空那驕陽,而只是眼睛直直的望着落後的比分,身體機械地運動着,一場球賽打下來,輸的那球隊,毫無生氣的癱坐在球場上,籃球也好似泄了氣一樣在球場上無力的滾動着,忽然,那輸者的眼前出現一隻有力的手,抬頭看看,是那勝者像陽光一樣的燦爛笑容,難道他來嘲笑輸者?不 ,他把手搭在輸者肩膀上,說到:”沒事,下次再比!”, 兩人的手搭在互相的肩膀上, 他們的背影被夕陽拉的老長老長。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