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伴我一路芬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伴我一路芬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成長是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成長是是一個妙不可言的過程。成長的路上因灑滿陽光而燦爛,成長的路上因鋪滿鮮花而芬芳。

  有時候我們會拒絕成長,可時間的湍流卻不容我們停滯不前,我們便只能一直長大,回憶也就成了一門必修功課。最喜歡隨心所欲的玩耍。又是到了學校去春遊的日子,早早背上各自的行囊,向著目的地前進。到嘍!同學們從籠子里放飛的小鳥,紛紛一躍而上,向著四面八方散去。玩旋轉木馬的玩旋轉木馬,玩碰碰車的玩碰碰車,玩過山車的又一躍坐上去,經過一輪與機動遊戲的上下切磋后,又不約而同地沖向了那個玩水的地方——卻不知道該說這是游泳池還是沙灘。

  才不管它“三七二十一”,這幾個“縱身一跳”,急速地落進水裡,濺起大大的水花;那幾個從水上滑梯上向下滑去“撲通”一聲沉入水中,一個個開始玩開了。不時還有幾個會游泳的同學在我們眼皮底下溜過,乾淨的水蕩漾在他們身上,不時水又一層一層盪開,一層覆蓋一層,陽光也便來湊熱鬧,把水照耀得閃閃發光,那一來一去的盪動,更是晃得搖曳不定。“我們來玩潑水吧!”不知哪個同學提議道,我們你望望我,我看看你,還沒回過神來,便猛然感到似有一盆冷水潑了過來,不禁打了個寒戰,又是一潑,這次更離譜了,頭髮也濕了。心想“好吧,既然都這樣了,那就瘋狂地陪你們玩吧!”於是雙手立刻沉入水中,作成舀水蓋狀,向上猛地一提,有種沉沉的感覺,水也立刻飛濺出來,卻沒想到這一潑反倒潑到了正低頭注視着那一切的自己,這一潑倒清醒了,頭髮更濕了,水濺進了眼睛中,嘴裡鼻子里,害得嗆了好幾下,鼻子難受極了。“再接再勵”繼續舀水,不再那麼“笨蛋”了,是向其他同學潑去。水在半空中劃過一道弧線,迅速趴到各個地方,四處看一下,滿滿的都是被飛濺的水“包圍”着,偶爾“以多欺少”,幾個人同時往一個方向潑去,那個急忙逃跑,我們又“乘勝追擊”;不時一個踉蹌向水裡倒去,與水池來個友好的“擁抱”,它便“慷慨解囊”,“咕嚕咕嚕”地倒了幾口水給我們喝,惹得其他的同學笑的笑,倒下的倒下,潑水的更是幸災樂禍地往你這邊“撒上一把鹽”……

  玩累了,趴上沙灘上,沾得身體上上下下都是泥沙,陽光的掃射,讓你閃閃發光,成為焦點。看着仍在水池裡不知勞累地玩着的同伴,猶如在觀賞一副流動的水上畫卷,洞察着一顆顆天真爛漫而活潑的心靈。

  有人說,成長是疼痛的美麗;有人說,成長是殘酷的過程;有人說,成長是幸福的災難。我們不停地追逐,不停地夢想,不停地憧憬,這多少個不停的不停,讓成長變得出奇地迷人。一陣陣翻湧上來,如同海嘯般鋪天蓋地的香,是成長獨特綻放的香……

  鄭州市第一中學初一:扈毅馨

您正在瀏覽: 成長,伴我一路芬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伴我一路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