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螞蟻是我不可不說的好朋友。當我哭泣時,是它陪我走過悲傷與淚水。當我自責時,是它一直鼓勵着我。當然,在我高興時我也會和它一起分享。它就是我一生中不可丟棄的朋友。 

  記得在五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因為學期考試的時候考得不好,我一個人蹲在我家院子里的一個螞蟻窩旁傷心的哭,這時有幾隻螞蟻一步一步地走來,在我哭泣的淚水旁看着我,嘴裡還動着。“它在和我說話嗎?此時的我真不敢相信。”這時我沒哭了,但是滾燙的眼淚還在我的眼眶裡滾動。 

  “它是在安慰我嗎?”“是的,雖然我不知道它在說什麼,但是我知道它在安慰着我。”我的心一下子平靜了下來。我的好朋友也走了,但是,我的大腦沒就此停頓,還在回想着剛剛的情景。 

  就是在這個五年級的下學期,我考了全級的第1名,我當時那種心情,不知該怎樣來說。 

  回去后,我又特意去了我家的院子里一趟,去找我的“好朋友”分享一下我的快樂,發現“它們”就在我們上次想遇的那裡。就像是“它們”已經知道了事情的一樣在那等我,我好高興的說:“這次我的成功有好多功勞是你們的,如果不是你們在我氣餒的時候鼓勵我,我也不會再重陣棋鼓。反正我一定要謝謝你們。“謝謝了” 

  雖然,你只是一隻小小的螞蟻,但我和你永遠是朋友。雖然,你在別人的心裡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可你在我心中還要比一些人好要好。還要偉大。雖然,你沒有朋友,但你有我,我就是你的知心朋友。 

  你是那麼的偉大,那麼的讓人感到溫暖。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