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驚無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微風輕拂的中午,我獨自坐在沙發上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突然,一陣刺鼻的味道在我的鼻孔中盤旋,於是我便打消了在繼續看電視的念頭,到處尋找這種特殊味道的根源…… 

  不久后,源頭被找着了,卻令我大吃一驚:煤氣正在“嘶嘶”的冒氣,看見這一切的我站在那裡呆若木雞,腦海中的念頭可以裝滿整車廂,怎麼辦,如果我進廚房的話會被嗆着的,還是打電話向爸爸媽媽求救吧。但是這個方法立即被否定了,如果打電話就會耽擱寶貴的時間,煤氣就會趁機而入,並且露出猙獰的恐怖面目,慢慢向你逼近,最後再把你給吞噬掉。 

  原本晴朗的天空中吹來一陣冷風,這股冷風迅速竄進我的背心中……這時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我無計可施,但害怕煤氣泄漏的厲害,於是,我站在客廳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徑直衝進廚房裡,把煤氣的總閘給擰上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誰知煤氣卻一股勁兒的往我的鼻子里鑽,我頓時就感到頭昏腦脹,呼吸也特別的困難,有如千萬隻螞蟻在哪那裡堵住了呼吸管道。這是我的心中由想到的許多念頭轉化為一個念頭:逃離廚房,再想好方法。我憋着氣,埋着頭,直衝客廳。 

  我站在沙發上,急得左思右想,還不停地喘着粗氣。煤氣彷彿離我越來越近了,三米,兩米,一米……整個房間里猶如布滿了無形的魔爪,它們在一個個的向我伸出那雙沾滿了血腥味的雙手……正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想起了老師曾經講過防止煤氣中毒的有效措施。我顧不得高興,跳下沙發,去廁所中把濕帕子捂在自己的鼻子上,迅速跑到廚房內,廚房裡早已是烏煙瘴氣了。我三兩下就爬上了櫃檯,把窗戶用力推開了,又隨即跑向其他卧室,把窗戶統統敞開。這次我可不敢掉以輕心了,我以野馬脫韁般的速度衝到了電話旁,用顫抖着的手指一個建一個鍵的撥通了爸爸媽媽的電話,在電話鈴聲還在“嘟嘟”的響時,這一段時間裡,我彷彿度過了幾個世紀一樣漫長。電話接通了,聽見媽媽溫柔的聲音,有如把我從噩夢中拉了回來。我吞吞吐吐的給媽媽講述了我在家中的遭遇,叫她回來採取更加有效地措施。 

  電話掛了,但是我的心中還仍留有餘悸。我真的很後悔,後悔我沒有在關鍵時刻頭腦清醒……我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不久后奪眶而出,我放聲大哭起來。 

  這次后,我雖然做什麼事都變得冷靜多了,但是,這一次教訓卻給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這個印象在心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