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奇遇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奇遇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螞蟻疑惑不解,便大聲叫道:“這位大哥,您不是說我登上珠穆朗瑪峰,越過太平洋了嗎?現在怎麼又說我連小土堆和小水窪都過不去呢?”小男孩聽了,捂着肚子哈哈大笑:“那隻不過是張地圖而已,哈哈哈哈……”小螞蟻氣得直跺腳,決定勇闖珠穆朗瑪峰。

  它走啊,走啊,走了三個月零六天,才到珠穆朗瑪峰的山腳下。抬頭一望:“怎麼那麼高呀?”小螞蟻有點灰心了。

  可是它想起了小男孩嘲笑的聲音,終於鼓足勇氣,滿懷信心地沖了上去。它爬呀爬,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小螞蟻又一次抬起頭來:“唉,還差得遠呢!”它努力使自己鼓足信心,繼續爬了起來。漸漸地,它失去了知覺,昏倒了。這時,一個登山者被它的行為感動了,帶它一起往山頂登去。到了山頂,登山者放了它,小螞蟻醒了,低頭一看,頓時,那些房屋呀,汽車呀……那些龐然大物的東西,都變得比自己還小。這時,小螞蟻覺得自己真的很偉大。

  從此,小螞蟻變得謙虛,勇敢,善良。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奇遇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