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驚無險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驚無險第一次 

  人一生有許許多多精彩的第一次,也有不同一般卻又回味無窮的第一次。第一次的經歷總會被大腦珍藏。 

  想到我“冒險”的第一次,最先從腦子裡蹦出來的便是那件“壞事”…… 

  太陽無精打采地掛在天空,肯定是昨晚熬了夜吧,我卻熬了心。 

  那天上午,我正悠閑自在地看着電視節目,時間久了,總覺的電視機是歪斜的,於是走到跟前深吸一口氣,企圖白電視機抱起來移個位。哪知電視機遠遠沒我想象的那麼重,我用力過猛,等到自己反應過來時,手已經不聽使喚了,電視機就“趴”在了地板上。 

  “完了”,我想,“這屏幕會不會打爛了呀?電視機會不會爆炸呀!”越想越覺得可怕,一下子竄進了廁所躲着。屋裡靜靜的,什麼聲音也沒有…… 

  這時我猛然想起奶奶從菜市場買菜快回來了!“顧不了那麼多,大不了‘英勇就義’吧。”於是輕輕的走了出去。手裡準備了根晾衣桿,兩手不停地抽抽,一步一步的逼近想象中“潛在的危險”。我的心提到嗓子眼,小心翼翼的用晾衣桿戳了戳電視機後背——沒反應。再戳,還是沒反應。這下給我打了一針定心劑,我準備拿手去試試。輕輕的把他抬起,在放回原處,最後檢查一遍,竟然出乎我的意料——完好無損!……終於“聽”不到自己的心跳聲了。 

  這是,一陣開門的聲音傳來。我立刻躥到房間里,又故作穩重的樣子走出來,彷彿什麼也沒發生。是奶奶回來了。誒!天機不可泄露呀! 

  站在陽台上,哎,太陽光耀眼的照着大地,這麼亮。 

  第一次見太陽這樣刺眼。 

  第一次有驚無險。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