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看電視,看到一些歌星在舞台上高歌.台下的歌迷大呼小叫的.哇!那是多麼壯觀呀!當一名歌星,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 

  因為我愛音樂,所以我也和琵琶交上了朋友.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歌星又有了新的看法:歌星其實是通過歌曲把自己的心情唱出來,讓大家一起分享.這樣我更想當一名歌星了,如果我能像蔡依林,S.H.E一樣站在舞台上,為大家唱歌,那該有多好呀! 

  為了這個理想我虛心向學唱歌妹妹請教,一方面自己下載歌曲聽.慢慢的,我漸漸的也學會了一些歌. 

  對於我來說,音樂是一張美麗的畫,讓人賞心悅目;音樂是一位心理醫生,讓人心情平靜;音樂是一口明凈的水,讓人心靈塵土洗凈. 

  "每個人生命都是一隻小船,理想是小船的帆.”我會為我的歌星夢,而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