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和楊利偉一樣的宇航員。我要駕駛着飛船去遨遊太空。 

  我每天都想到天上去轉轉。為了當上宇航員,我每天都拚命的鍛煉,因為只有身體好,才能去太空旅行。現在我的身體已經煉得不錯了,我想將來我肯定能當上一名真正的宇航員…… 

  有一天,我急急忙忙地來到火箭發射場,因為我要到兩大行星去旅行。我坐上了一艘嶄新的長征6號火箭,進入飛船,做好安全檢查。隨着“砰”的一聲巨響,我被送上了太空,我開心地叫了起來。 

  我調好位置,飛向第一個目的地——金星。不久,飛船就在金星着落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從沒有近距離觀察過金星。我立刻打開了飛船的門,跑了出去,我突然看到了一群外星人,他們的鼻子很大,因為金星上空氣中的氧氣含量很低,他們的大鼻子就能保證他們呼吸到足夠的氧氣。我 隨着他們慢慢地遊覽金星,這裡真是太美了!可是,我還要到冥王星上去,於是我便回到了飛船,直上太陽系裡最遠的冥王星,因為冥王星離太陽很遠,所以很冷,我穿了四件棉衣還覺得冷。在那裡,到處一片漆黑。我剛要下去研究,突然發生了大爆炸…… 

  爆炸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了,這時我才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夢,我真希望這個夢永遠也不要醒,這樣,我就可以更好地研究太空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