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也就是一個讓人一生去奮鬥的目標。所謂的理想也就是一個人的人生概念。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歌手。

  有人說,你當歌星是為了賺錢吧!的確啊,歌星也是一個職業啊,一份工作啊,既然有工作那為什麼不賺錢呢?可是那是靠你自己的努力去賺的!我想當歌星還有別的原因,那就是我想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供大家欣賞,在大家感到憂愁時,聽了我的歌.會讓你們忘記所以煩惱,心平氣和地去解決事情.

  我想當歌星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在你當歌星時就會很出名,那就可以聞名全世界了,不管誰見到了,就會很高興,馬上跑過來和我擁抱,簽名,我時常幻想着,再過十幾年之後.我在世界級的舞台上放聲歌唱時,有一群歌迷,伸出手來和我握手.這時一個人跑上舞台送我一束漂亮的鮮花.那是一個多麼令人羨慕的場面啊!

  沒個人都有各自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歌星,不知道你們的理想又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