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漫遊在書海中,那一個個平凡的文字是誰刻畫的那麼細膩、感人?那不同的四季是誰描寫的那麼詩情畫意?是作家,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作家。

  我想當作家是受了海倫。凱勒的影響,她是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聾啞人,即使在這種惡劣的自身條件下,她還是不畏困難、戰勝自我,寫下了世界名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她告訴人們要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不能等失去后才知道珍惜。所以,我希望我也可以用我的樸素而真實的語言去感染那些人,用文字去洗滌他們的心靈,讓他們迷途知返,去告誡那些不會珍惜的人,給他們一次精神的洗禮,洗盡他們生命的污濁,讓文字成為一朵朵幽蘭,用縷縷芳香浸潤少年的心房!

  當然,理想是用努力編織的,多一份努力就與理想更近點。書是知識的源泉,當一名作家的基礎就是多讀書,從一本本好書中,我能或多或少的汲取一定的知識,日積月累,書就會成為最好的朋友,這樣大量的閱讀,相信文章一定會寫得精彩。

  理想並不是遙遠的,只要你努力過、用心過,理想就總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二小六一班六年級:唐陳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