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教師、醫生……隨着歲月的流逝,我一天天成長,我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非常想成為一名優秀的主持人。記得在幼稚園時,我還不太愛說話,老師竟然讓我當六一兒童節的主持人。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沒什麼大不了,只要有信心就能成功,而且你可以把優美的語言傳遞給在座的每一位觀眾!”我聽了這番話就不停地點頭。六一兒童節我上了台,用那優美的聲音主持了這次六一兒童節,在台上看見台下的觀眾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我腦海里不禁出現了當一名主持人的念頭。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去買了《主持人全冊》《主持人的秘密》……我把每本書都讀得很透徹,吸取書中的知識。

  在學習上我積極回答問題,周日的時候我會努力的學習才藝有:電子琴、古箏、舞蹈這都是為了主持人這個理想而努力的。不管這條路多難走我也會努力地走下去,等我長大后,我將運用這些知識做一名優秀的主持人!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我有信心衝破全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為國爭光!

  新疆阿勒泰市吉木乃縣直小學六年級:劉玉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