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中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中午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感動,使我感動的東西有很多,但唯獨哪一件事情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儘管那是一件多麼不起眼的小事。

  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天中午,悶熱的空氣中夾雜着蛐蛐悅耳的交響曲,渲染了夏季的節奏。我撐着傘就往朋友家走去。

  到了朋友家,我幾乎熱得快喘不過氣來了。這時,她說:“我們去電信花園吧!”“嗯”說著,我們一起出了門。

  電信離她家很近,只隔着一條馬路和幾家商店。所以幾分鐘就到了。在那裡,我們看見了兩個鞦韆,便每人分別坐了一個,盪着。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幾點了,只知道有人來了,他們似乎也要玩,於是,我們讓給了他們。

  幾分鐘后,我突然覺得一陣眩暈,視線有些模糊了。她好像看出我有什麼不適,說:“回去吧?”我抿了抿嘴,用蚊子般的聲音回答她:“回去吧。”她扶了扶我,向剛剛的那幾個人說:“我們走了。”她扶着我,走了。但是還沒有走出電信花園的門,我就覺得頭很暈,腳很軟,就癱在地上了。她看見我這樣了,便緊張地說:“快去醫院吧!”我儘力地說:“算了!馬上就好。”我為了不讓她擔心,勉強的走出了電信花園的門,但又倒下了。她跑過來,擔心的說:“還說沒事呢!都倒了兩次了。”接着,她打算背我。我見了,硬是不要她背我:“我沒事,真的,你看!”我故意跑起來了,“到你家沒好遠的!馬上就到。”我一邊跑一邊給自己鼓勵,打勁:加油!馬上就到了!

  就在這時,我突然覺得腿一軟,眼前一黑,倒在了馬路中間。之後,我好像看到了朋友擔心的表情,但是那種表情化做動力,那種動力化做堅持,那種堅持讓我覺得我的身心充滿了活力。是啊!就像老師跟我們上課說的精神可以克服肉體的痛苦,肉體卻無法擺脫精神的壓力。

  我開始試着爬起來,但又倒下了,於是我起來,又倒下……我的體力幾乎已經到了負數了,直到一雙手托住了我,我感激的看了看她,又閉上了眼睛。

  過了馬路,我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把我托起來,我盡量地張開了眼睛,發現她在背我,此時我也無力反抗了。只是唯一感到愧疚的,是她臉上豆大的汗珠,是天氣熱?還是……

  到了她家,喝了一杯水之後漸漸好了一點。她告訴我,那時我的嘴唇發白,還不是一般的白,把她嚇了個半死。

  後來,我對這份友誼就格外的珍惜。因為我知道,在我危險、困難時能伸出一雙援助的手。那才是一個真實的,真正的夥伴和朋友!

  六年級:趙喜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中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