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的夢幻愛戀(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的夢幻愛戀(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仙女(二) 

  話說仙女們下凡后,找了一所高中貴族學院"卡蒂雅"就讀,邪惡的黑暗公主也跑來了。"真麻煩,老是跟着我們。魅依兒抱怨道。 

  高二四班- 

  "同學們,我們班轉來九個同學,請他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林美菱,希望與同學和睦相處。黑暗大公主美菱兒假惺惺的說道。草痴楊:哇!茜公主好美!"我叫林雅茜。美亞兒假假的笑了一下。"我是林秀旋,很高興來到這裡。美秀兒也好不到哪去。"大家好,我叫林嬌梅。美嬌兒故做姿態。 

  "同學們好,我叫百里雪凝。雪彩兒說,"你們好,我叫百里雪盈。"你們好,我叫百里雪莉。"大家好,我叫百里雪依。魅依兒說。"我叫百里雪柔。 

  介紹完后,魅依兒坐到了冷夜揚旁邊,女生都嫉妒的瞟了她一眼。雪彩兒,水麗兒。紅柔兒,藍嫣兒分別坐到了幾大王子身邊。 

  下課了,同學們圍到仙女們旁邊,水麗兒煩死了,揮手朝一個草痴打過去,由於仙女們都練了跆拳道的原因,那個同學被打倒教室後邊去了,一副可憐兮兮得樣子。雪依嘆了口氣,說:"姐姐,你太狠了吧。雪凝也點點頭。 

  晚上,回到宿舍,黑暗公主出現了,美亞兒喊:黑暗魔杖,召喚!魅依兒冷酷地說:你要跟我斗?月之幻魔杖,召喚!美嬌兒顫抖着說:什…什麼?月之幻魔杖,你。.你…百里雪依,你究竟是誰?藍嫣兒打斷她,說:你沒必要知道!藍蓮魔杖,召喚!"紅雅魔杖,召喚!"綠葉魔杖,召喚!她們召喚了魔杖,魅依兒在空中畫了一個雨滴形狀的魔陣,此刻她是雨屬性,她還可以變為火屬性,雪屬性,光屬性,木屬性等等。她畫好魔陣后,嘴裡念着:雨之天使啊,請召喚雨精靈吧!賜予我力量!雪彩兒是雪屬性,她們揮舞着魔杖,兩種力量交織在一塊,她們兩敗俱傷。只好回房休息。 

  想知道後面怎樣了嗎?請關注下一集《 時空門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的夢幻愛戀(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的夢幻愛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