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漂亮的“水晶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漂亮的“水晶公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休假,爸爸說要帶我去時代超市玩,我興奮的一蹦三尺高,哇塞,Verygood!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出了家門。等我們到了那裡時,發現超市裡面人山人海,中央空調猛烈的散發著冷氣,這裡面可真涼快啊!我對爸爸說:“我們好像呆在涼爽的深秋了!”

  我們到了三樓賣蛋糕的地方,哇,這裡的蛋糕真是琳琅滿目!我站在乾淨透亮的櫥櫃前,看着各式各樣的蛋糕,惹得我口水直在嘴中打圈圈,差點要流了出來。這裡的蛋糕有三角形、長方形、正方形、圓形……顏色五花八門,有綠色、草莓色、咖啡色、絳紫色……

  突然我的眼前一亮,一塊長方形綠色蛋糕真是別具一格,她就像穿着綠色連衣裙的美麗動人的公主,頭上戴着晶瑩的“紅瑪瑙”和“綠瑪瑙”——櫻桃,夾着五顏六色的“髮夾”,插着獼猴桃切片做成的“簪子”,安靜地躺在舒適的“水晶床”上休息呢。好漂亮的蛋糕呀!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塊蛋糕,一動不動,我多麼喜歡那塊蛋糕啊!

  爸爸問:“是不是喜歡那個綠色‘水晶公主’啦?”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小丫頭,挺會挑的嘛!”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說著,隨後就給我買下了。我高興地一蹦一跳地離開了時代超市!

  江蘇省淮安市楚州實驗小學四年級:龍光閣

您正在瀏覽: 好漂亮的“水晶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漂亮的“水晶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