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王國里,有一位美貌的公主,大家都叫她“水晶公主”。 

  有一天,國王宣布:誰能夠打敗水晶公主,誰就能娶到水晶公主。很多人都輸了,所以沒有人能夠娶到水晶公主。 

  一天,另一個王國的王子聽說了水晶公主的美貌,便想試一試。 

  比武開始了,王子和水晶公主不分高下,打了很久,水晶公主漸漸支撐不住了,而王子卻越戰越勇。於是水晶公主想出一個辦法,在王子即將把劍刺向自己時,水晶公主把頭上的紗巾弄到臉上,王子立刻被迷住了,等王子清醒過來時,水晶公主的寶劍已經架在他的脖子上了。王子輸了,但王子不甘心。 

  第ao天,王子在宮外等待,半天,出來一個太監,王子對他說:“我能進去嗎?”“能。” 

  於是,王子便在水晶公主的花園裡等她。水晶公主來了,王子對水晶公主說了自己的心意,水晶公主同意嫁給他。於是,王子和水晶公主舉行了婚禮。 

  王子帶着水晶公主回到了自己的國家,兩個人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