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在一個布滿各種蝴蝶的粉色小屋裡,一個小姑娘睜開了朦朧的雙眼,這個小姑娘叫水晶,是水晶國的公主。她是水晶國最美麗的姑娘。她有着金燦燦的頭髮,,柳葉似的眉毛,水靈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嘴巴。

  “好餓呀!”剛起床,水晶便叫了起來。小雪(水晶的貼身奴婢,也是水晶的知心朋友)急忙端來了水晶露和水晶粉(水晶國的食物)。“公主,您快吃吧,今天還要去仙地練習魔法呢,可千萬別讓仙晨(水晶國的魔法師,水晶的導師)等急了,不然他會和國王說的。”“小雪,和你說了多少遍了,別叫我公主,叫我水晶就行了。”“是是是,公…不,水晶。”“唉,又要去練習魔法,煩死了,那個仙晨太嚴格了,小雪啊,能不能讓父王幫我換一名導師啊?”“水晶啊,你就知足吧,仙晨的魔法等級最高,長得又帥,許多人想讓他教他還不教呢,真的好羨慕你呢!”“小雪啊看你這麼積極,不如你去替我學習吧?”“水晶,你就別開玩笑了,仙晨可是你的專門特級導師呀,他是不會教我的,就算他教我,你也不能不學呀,在我們水晶國,每個人都要學習魔法,魔法可是用來給我們防身的呀。”

  水晶無精打採的吃完了早餐,梳妝好之後便不情願的和小雪坐上了飛毯。到了仙地后,仙晨見水晶心不在焉的樣子,便從小雪口中得知了水晶的不滿。仙晨也知道自己平時太嚴格,就細心的教導水晶。

  從此以後,這師徒倆就再也沒有分開過。水晶虛心的學習魔法,仙晨便細心的教導她。水晶最後成為了等級最高的魔法師。

  您的朋友愛你、又如何べ為這封郵件插入了背景音樂-下載播放播放器加載中,此郵件已成功發送。

  六年級:史晶晶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