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公主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座充滿歡歌笑語的綠色大森林中有一間小木屋,裡面住着一對的夫婦,男的耕地,女的織布,他們靠着自己的雙手努力地生活下去,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加甜美,更加快樂和幸福。不久后,他們就生下了一個冰雪聰明,善良可愛的小女孩,他們把這個小女孩取名叫:水晶公主,希望她長大像水晶一樣純潔,像公主一樣美麗。 

  就這樣,一年一年地過去了,水晶公主漸漸長大了,在水晶公主10歲的那一年,她的父母因為得了一場大病而去世了,留下了水晶公主孤苦伶仃的生活在這裡。 

  在往後的日子裡,水晶公主每天都去郊外采蘑菇,在那裡認識了許多的動物,有松鼠、百靈鳥、梅花鹿、小熊……從此,水晶公主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小鳥們每天為水晶公主歌唱,松鼠、梅花鹿、小熊……小動物也每天為水晶公主表演各種各樣的精彩節目,因此水晶公主生活的很快樂,很幸福。 

  一天早上,外面天空明朗,陽光明媚,水晶公主又來到郊外采蘑菇了,可是,水晶公主走了很長的路都沒採到一個蘑菇,忽然,眼前一亮,水晶公主看見了一個又大又漂亮的蘑菇,於是,加快了腳步。“哎呀!”水晶公主叫了一聲。原來,水晶公主被樹藤絆了一跤。這時,一位英俊的王子走了過來,輕輕地把水晶公主扶了起來,溫和地問:“你沒事吧!疼不疼啊?”水晶公主搖了搖頭。然後,英俊的王子把水晶公主背回了小木屋。在小木屋裡,王子問水晶公主:“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水晶公主答應了。從此以後,水晶公主和王子每天都在森林裡玩耍、打鬧嬉戲、采蘑菇。終於有一天,王子帶着水晶公主來到了一座富麗堂皇的城堡前,並且牽起公主的手,深情地對她說:“我愛你!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我親愛的公主!”這時,公主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不久后,水晶公主和王子就在城堡里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婚禮,水晶公主的好朋友、動物們也參加了。一天,王子的母親突然得了重病,因此去世了,王子非常地傷心,每天都不吃東西,消瘦了許多。水晶公主看見王子如此的傷心、難過,就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十全十美的辦法。他匆匆忙忙的來到國王的寢室,告訴國王:國王可以再娶一個聰明能幹的妻子。國王覺得這是個好方法,就又娶了個漂亮的女人。從此,她就成了王子的後母。後母非常能幹,每天都把城堡的每一件東西擦洗的乾乾淨淨的,把城堡打掃的晶瑩剔透。後母不僅能幹,還教大家怎樣才能捉住老鼠。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 

  一天,城堡里來了一個可怕的巫婆,她和後母長得一模一樣,誰也分辨不出來。最後那個可惡的巫婆把善良的後母給殺了,當時,有一位平民百姓看到了非常憤怒,就沖了上去,不料,那個巫婆不知使用了什麼魔法,把那位平民百姓給變成了一塊大大的石頭。 

  來到城堡后,巫婆叫他們幹什麼就得幹什麼,如果違抗的話,巫婆就把它們一個個都變成石頭。從此,大家都很怕她。在一天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王子趁巫婆在睡覺的時候,帶着公主逃出了巫婆的爪牙,來到了公主以前生活的小森林裡。第二天早晨,巫婆得知水晶公主和王子逃跑以後,大發雷霆,派出士兵到處搜尋,並且貼出通緝令:誰能夠抓到水晶公主和王子,王后重賞黃金萬兩。通緝令一貼出,那些平民百姓們都議論紛紛。 

  那可惡的巫婆不知從哪得知消息,說水晶公主和王子躲藏在一座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的小木屋,並且立即帶着士兵來到森林裡,進行搜尋。當王子看見巫婆來了,趕緊帶着水晶 

  公主逃走。不料被巫婆發現了,巫婆馬上派士兵追殺他們。這時,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出來幫助水晶公主,梅花鹿趁士兵不注意,猛地一下把他撲倒在地,接着,小狗狠狠地咬了士兵一口……就這樣,在動物們的幫助下,水晶公主和王子順利的逃走了,但動物們都被巫婆變成了一個個大石頭,動彈不得。水晶公主的逃脫使得巫婆更加憤怒了。 

  有一天,巫婆無意間得到了一面鏡子,這不是一塊普通的鏡子,這面鏡子可以看見任何你想見到的東西,不管是人,還是事物,它都會顯示出來,所以這時一面神奇的魔鏡。巫婆就利用這一面魔鏡,得知水晶公主藏在了一個山洞之中,立刻帶着士兵連夜趕路,來到山洞之中,不料,水晶公主和王子已經離開了。巫婆拿出魔鏡,對着鏡子說:“魔鏡,魔鏡,請你告訴我,水晶公主在哪裡?”說完,魔鏡馬上顯示出來水晶公主的身影。巫婆又繼續出發。這時的水晶公主和王子已經筋疲力盡了,越走越上,最後來到了一個山崖邊,山崖下是一望無際的大海,眼看巫婆就要趕上了,水晶公主和王子別無它法,兩人縱身跳下了山崖,就在這時,一道刺眼的光芒灑向水晶公主和王子。一瞬間,他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頓時擁有了強大的,神奇的魔法,他們並肩作戰,跟巫婆展開了一場戰鬥,戰鬥一開始,水晶公主他們就佔了上風,然而,巫婆誓不甘心,竟使出了全部的力量,想和他們同歸於盡。水晶公主和王子見此狀,便使出了他們的必殺技,終於打敗了巫婆,凱旋而歸了! 

  大家得知這個消息后,都為水晶公主和王子歡呼起來。當水晶公主和王子回到城堡后,那些平民百姓都送了一些禮物給水晶公主和王子,一來感謝他們把那可惡的巫婆消滅了,二來是祝福他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從此以後,平民百姓又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了,又變回了一個充滿快樂的小鎮了。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