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小兔花花立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小兔花花立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小兔花花立碑 

  “咚咚咚,咚咚咚”一大清早就傳來了急切的敲門聲。“來了,來了”“這麼早會是誰呢?”我開門一看:哦!原來是我的好朋友——王靜一呀!只見她傷心地哭着說:“小兔花花快不行了。”“什麼?真的嗎?”我急急忙忙地跟着她來到她家。 

  這時只見花花躺在地上,不停地蹬着腿,但是越來越無力,越來越虛弱,直到一動也不動了。“嗚嗚嗚,嗚嗚嗚……”朋友放聲地哭了起來。“別哭了,咱們把花花埋了吧?”我邊勸慰邊建議。“好吧。”她答應了。 

  我倆又叫上王子茹一起來到樓後院——百草園。我們把埋葬點選在一塊大石頭旁邊,接着就開始挖洞,不一會兒一個大洞就出現了。我們把花花放進了洞里,上面蓋上土,就把旁邊的大石頭當作石碑,在上面寫上:“紀念小兔花花。”唉!但願花花能夠安息!

您正在瀏覽: 為小兔花花立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小兔花花立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