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燦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幾夜的雨,總算有了一段了結——天轉陰了。我悶悶的,心情也似天空一般陰沉。 

  正在上語文課,我有一點累,心不在焉地聽老師講課。突然老師點到我的名字,教我讀一下課文。我有點驚慌地站了起來,伴隨着同學的一陣嬉笑,我讀那段課文時的聲音在我聽來也有些無力。坐下時,突然發現老師沖我笑了一下伴隨着老師那如花般燦爛的笑顏,我看到了陽光的影子,心情頓時像陽光一樣豁然開朗。這金色的光是從何處來?我急急地環顧四周,又發現陽光悄悄地跑進我們的教室,落在同學的頭髮上、肩上、背上, 一切都被這金色的光芒所消融,只留下純凈的金黃色,純凈的溫暖和幸福,熨暖我勞累的身心,我覺得身上頓時充滿幹勁! 

  忽然又想起暑假中的太陽,那麼猛,那麼熱,好像快要把人吞下去,悶得人喘不過起來,那時的陽光也射得人眼睛發酸,而現在卻這樣溫柔,真嘆服造物主這點睛之筆。 

  又記起在夕陽下的時候,騎着自行車踏着那微紅的陽光,慢慢地遊盪在自家樓下,無憂無慮地玩鬧,心情特別舒暢。 

  也不知為何,接下去的十幾分鐘內,我膽兒也特別大,接二連三地舉手,或許是陽光給了我自信心吧!下課了,就伏在窗口,如痴如醉地看那太陽,柔柔的,像母親的目光,暖暖的;像母親的懷抱,酥酥的;像母親的話語,甜甜的。這一切都那麼像母親,也難怪哦!一切,都是母親給我的。有如花般燦爛的笑顏,一定也是母親最想看到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