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0年後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的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30年後的世界

  

  夏橋小學 五(1)班 唐光冉 輔導老師:張士玲

  大家可想知道2039年的世界有多麼奇妙嗎?下面我帶領大家到三十年後的世界去遊覽觀光一下吧!

  首先我們來到三十年後我的家,開門不需要拿着鑰匙,我只需要將手指放在指紋鎖上,門就會自動打開,如果換成其他人想進去,這個指紋機就會自動識別他有沒有犯罪記錄,如果有,連接在保安室的報警系統,就會自動發出警報,提醒保安人員去將他捉住,然後將他送到警局。如果是我的朋友或親人,它通過信息傳輸系統及時通知我,得到我的指令后,它也將自動打開。

  進門后,來到客廳,房間內的燈光會隨着室外的亮度自動調節,始終保持最適合的亮度,即滿足照明需要有節約了能源。靠牆的那排沙發,坐在上面軟綿綿的,還有,你只需按一下扶手上的按鈕,它就會自動為你按摩,房間內同時響起美妙的音樂,優美動聽。卧室的床會隨着身體溫度自動變化,躺在上面冬暖夏涼,舒服極了。另外你一定想不到整棟房子是由我自己發明的超級泡泡做成的,即使發生地震,對室內的人也不會造成傷害,它只會隨着衝擊波左右搖晃,衝擊波消失后,它將自動恢復原狀。

  到那時,所有的工廠需要排放污水的時候,都會使用我發明的污水凈化器,通過凈化,把污水變成清水,直接排放到河流中,使魚兒可以在清水中自由嬉戲。工廠所有的煙囪上,都將安裝廢氣清潔器,通過機器轉化,可把廢氣變成各種各樣的花香,讓大家好象生活在花海中一樣。

  交通變的非常快捷,許多汽車都變成超音速的,到新疆,內蒙古也不需要做飛機了,開車幾分鐘就到了。同時它們會變的非常環保,不再使用汽油了,全部使用太陽能,排出的不是廢氣,而是新鮮的空氣。

  那時候的地球,陸地將會被綠色籠罩着,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在森林中無憂無慮地生活。人和自然將會友好相處!

  未來的世界真美妙啊!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