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0年後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的世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的許多的夢想在現實中還不能實現,然而在30年後就有可能變成現實,那是一個嶄新的世界……

  一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去洗手間刷牙,在水龍頭上已經安裝了一個過濾器流出來的水清澈透明,乾乾淨淨,然後我就急忙去客廳看看今天的早餐,早餐都是富有營養的,盤子乾淨得都可以做鏡子了,我打開窗戶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一股甘甜,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外面是一個綠色的世界——到處都是綠樹,我們的家穩穩的漂浮在空中,還有幾棟大樓漂浮在我們的上面。

  吃過早餐后,我的媽媽叫我和爸爸去釣魚,我欣然答應,我們一家坐上二氧化碳汽車——是一種功能像綠樹一樣的汽車,以二氧化碳作為燃料的汽車,排放出來的“廢氣”是氧氣,在空中行駛,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海上,海水呈碧綠色可以在海上看到水下10米的地方,於是我們就坐在汽車上釣起魚來了,我的魚竿最先有動靜,浮標沉了下去,我猛的把魚竿提了起來,哇!好大一條石斑魚呀!接着,我們又釣到了許多魚,不知不覺到了中午了,媽媽給我們做了一頓全魚宴!!

  我正吃着魚,丁——我醒了,原來是南柯一夢,多麼希望剛才的一切都是真的呀!

  石岐區楊仙逸小學六年級:劉俊傑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