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00年後的世界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的世界遊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愛幻想的小男孩,我常常夢見到未來的世界去探險。我的願望是能穿越時空,到一百年後的世界遊玩。

  一天,我的願望了。我遇見了身穿藍衣的白髮老人。那老人神秘地問道:“小弟弟,你想到一百年後的世界嗎?”我聽了簡直呆住了,可是我真的奇,就點了點頭。

  突然,一陣狂風把吹到一隻飛船上。一轉眼,飛船降落在一片草地上。我走出飛船一看,到處自動化的車子和電梯,行人不用腳也能行走呢!

  那白髮老人帶我到他的家去參觀。他的家真是奇妙極了。一走進客廳就能聞到從香氣機散發的花香。只要拿起電視機遙控器,再用磁筆寫下要看的電視節目,節目就會立刻播放。

  在廚房裡,不用打開冰箱也能拿到想要的食物。只要在冰箱上按鈕,食物就會從冰箱的洞口滾!

  在廁所里,只要按一按“水龍頭”鈕,就可以馬上把浴缸裝滿了水!用過了馬桶,抽水時不但不臭,還會散發出花的芳香!

  我還參觀了老人的房間,他只要按一按電鈕,就有乾淨的新床單,極了。

  參觀了屋內,走到花園裡。這裡竟然有自動化的機器清除雜草呢!

  白髮老人看見我的表情,臉上露出了笑容。他說:“家家戶戶的。好了,也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好嗎?”我點了點頭,不知不覺地回到了房間里。

  我的願望終於了!一百年後的世界真是不可思議呀!

  白沙中學初三:謝應鋒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的世界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的世界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