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萬年後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萬年後的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萬年後的世界,將會是到處充滿歡聲笑語的。

  一萬年後的人類將不會出現小偷,因為,隨着高科技越來越發達,一萬年後,嬰兒出生時,頭上會出現五顏六色的圈。圈的顏色會隨着一個人本性的變化而變化。紅色代表熱情、綠色代表高尚、藍色代表誠實……五彩的圈是最高尚的,只有黑的圈代表一個人的不誠實,他會幹壞事……。頭上有黑圈的人,大家都不會跟他玩。所以,頭上有黑圈的人會自我改之,做一個高尚上的人。

  一萬年後的學校將建在水中,可是同學們在水裡怎麼呼吸呢?不用擔心,在市場上有一種混合型的糖,吃了它,就可以在水裡呼吸。走進學校,你會發現學校是由一塊塊水晶鑽組成的。通過水晶鑽可以看見海底的景色。老師上課時,不用黑板和粉筆,老師講什麼,水晶鑽上就會同時顯示。在海底里上課,小魚們一定會來串門啦!偶爾會出現稀有的海洋魚,老師便把它們留下來,讓同學們認識海洋魚。另外,在開學時,學校會根據同學們的喜愛,讓每人可以領養一條自己喜歡的海洋魚,使得同學們知道在領養過程中如何培養愛心,珍惜生命。

  一萬年後,人們會發現一種新的水果樹。這種水果樹有幾大特點:1、它的生命力極旺盛,最多可以存活幾萬年;2、水果樹結的果實特多,最有趣的還在於它能結出一種水果,但有四種味道。例如在水果店裡,經常會出現西瓜、芒果、蘋果、梨子的混合口味。還有一點很有趣,如果你不喜歡吃桃子而喜歡吃香蕉,那麼,桃香蕉一定是你最喜歡吃的水果,它的外表是桃,而味道是香蕉的味,這樣,補充了你桃的維生素c。3、水果樹會結出現在沒有的水果。星星果是最常見的,它的形狀像星星,味道則是忽甜忽辣的。

  一萬年後的……

  五年級:fangjinghe

您正在瀏覽: 一萬年後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萬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