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徑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徑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27日我們終於等來了盼望已久的春季田徑運動會。七點半我們到校時陰雲滿天,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陣雨,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同學們觀戰、參戰的情緒,大家一早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指定場地就坐。這時太陽公公也耐不住寂寞,撩起雲層,趕走雨露,露出了笑臉。一陣鼓號隊的鼓樂聲之後,秦校長發表講話,強調了幾點注意事項。最後王老師滿懷激情地宣布:“現在運動會正式開始!”

  第一項是二至年級400米短跑。一年級的運動員們全部注視前方、蓄勢待發。這時,發令員宋老師說:“各就位,預備——”“啪”的一聲槍響,他們個個加足馬力,使出渾身力氣向終點狂奔而去。開始運動員們還難分高低,齊頭並進,這時我班的王瑞突然加力,來了一個衝刺將其他選手甩在身後,衝到了終點。我班初戰告捷。

  輪到二年級400米了,站在起跑線上的這些運動員,個個都是運動高手,都有着多年的運動經驗了,這必定是一場龍爭虎鬥!“啪”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象離弦的箭一般飛了出去。在同學們的吶喊聲中,他們都竭盡全力向終點衝去。在聲聲歡呼聲中,運動員撞線了。

  說時遲,那時快,第二項初一800米的運動員們就要跑完第二圈了,進入了最後的衝刺!可是我們班的董世豪缺乏大賽經驗,沒有注意體力的分配,一開始就用盡了全力,這時卻漸漸落在了後面,最後只得了第四名。

  運動會還在進行之中,運動員們在竭盡全力為班級體爭光。我們不但助威吶喊,我們的投稿隊伍也在奮筆疾書,及時地記錄下運動員們的動人事迹和運動會的花絮。我們班的謝智睿、靳桐等人的稿件質量上乘,每人投中三篇。有了她們這些堅實的後盾,我們班的運動員更加努力,取得一個又一個好成績。最終我們班以年級組第二的好成績而告終

  運動會不只給同學們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平台,也使我們懂得了只有團結,才能取得好成績。今天我們為班級爭光,將來我們會為學校爭光,為祖國爭光!

  初一:1452253236

您正在瀏覽: 田徑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