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歷程中,有一個好朋友一直伴隨着我。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是它給了我力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它給了我勇氣;在我氣餒的時候,是它給了我支持。

  它就是——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

  當我全力以赴去面對一場競選,卻遭到失敗時。我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為什麼自己竭盡全力了還是失敗?我百思不得其解,自己跟自己生悶氣。猛然間,有一句名言在我腦海一閃而過——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豁然開朗:是啊,失敗了,怕什麼!再去努力,再去拼搏,相信自己!於是,我繼續努力,兢兢業業,終於,在第二年的競選中取得了成功。

  當我考試因為粗心而成績不理想時,我迷茫了,為什麼自己就是考不了滿分,成功總是屬於別人?面對父母失望的神情,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再一次給了我信心!我茅塞頓開:是啊,陽光總在風雨後,難道自己就被這小小的挫折打倒了?於是,我努力地剋制自己改掉了粗心的毛病。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當我在一次比賽中遭遇淘汰時。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抱着枕頭失聲痛哭。我不能接受事實,我盡心竭力、全心全意地準備比賽,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又一次點燃了我的希望。我開始慢慢接受事實,對呀,摔倒了,再爬起來。我又重新振作了起來,發奮圖強,不懈努力,終於在又一次的比賽中我獲得成功。

  這個好朋友已經陪我走過了五個春夏秋冬,是它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它就像一座不滅的燈塔,照耀着我勇往直前!於是,我把它工工整整抄在紙上,貼在書桌前。我一定會時刻牢記它,讓它帶領我激流勇進,駛向成功的彼岸!

  五年級:溫愛霖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