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米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老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鼠年到了,你們知道鼠年最火的老鼠是誰嗎?那就要數我聞名中外,大名鼎鼎的“米老鼠”了。

  我不是真的米老鼠,是一隻米老鼠玩偶,,我的全身都是用布做的。黑色的耳朵,黑色的腦袋,白色的臉龐,紅色的襯衫,黑色的皮膚,深藍色的褲子,紅白對照的小球鞋,還有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怎麼樣,我酷吧?

  我的大名是米奇,我的英文名MICKEY,我有一個女朋友----MINNIE,我還有很多的好朋友,比如說高飛,唐老鴨,灰姑娘,白雪公主等……,小朋友們都認識他們。

  我們的家在迪士尼樂園,那裡有很多好玩的,比如說,米奇妙妙屋,睡美人城堡啦等等,那裡可算得上是小朋友們的天堂,在那裡還可以看到精彩刺激的電影,如:《料理鼠王》,《白雪公主》,《怪物史來克》……,小朋友們,你們一定很想進入夢幻仙境吧,一切都在迪士尼樂園。

  經過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都很想到我的家裡來玩,我和我的朋友們期待你們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米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