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試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發試卷

 四川省德陽市 德陽外國語學校六年級二班 林竹 要發語文測試卷了,我心裡既高興又緊張,很矛盾的。聽說我考了九十六分,可又怕他們說的是假的。

發試卷了,教室里的每一個人心情隨着分數而高低起伏,有的一臉沮喪,頭埋的低低的,有的則洋溢着成功的喜悅。

“曾柏然,97.5分!”“哦!!”教室里一片驚嘆。曾柏然滿臉笑容的拿到試卷,微縮着身子,走着碎小是步子回到座位,這樣迎來了全班他們的一片笑聲。

冷玉林看起來似乎悲傷至極。“死得慘哦”“看來不怎麼樣.”同學們小聲議論,“回去有筍子炒肉吃了”

拿到試卷的人有的伸長脖子到處問“你考了多少分?”有的帶着諷刺的語調夸人家“你考得好好哦!”還有的後悔的說:“早知道就不該改答案呀”

解小雨氣得把試卷揉成一團,覺得不妥,又打開,這時試卷就像焉菜一樣

用不同的態度對待就會有不同的收穫,人生也一樣吧!

  指導教師:王雪梅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