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發試卷真有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發試卷真有趣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試捲來啦!”那次發試卷讓我覺得很難忘。

   班主任抱着一打試捲來到教室門口,班主任第一句話就是:“所有成績都在我手中!”班主任把試卷舉在頭上說道。

   這次發試卷比往常不同,每個同學上去去試卷看到自己的成績如何就做出考得怎麼樣的動作、表情。

   一開始,我汗流浹背,一時緊張一時要冷靜這是搞得我忐忑不安呀!“開始了噢!”班主任提醒我們準備開始發試卷了,這一句話在我的“緊張的火”上“澆”上了一桶油,真是讓人迫不及待呀!“吳鎮澎!”這一聲把所有的“冷靜”“擊退”,我緩緩地站起來走到講台上。班主任看着我低着頭,親切地問了一句:“緊張嗎?”話音剛落,班主任就把我的試卷遞給我,我接過試卷皺起眉頭慢慢地翻開試卷,”97分!”一股熱流衝到身體各個部位,身體突然暖了起來。我目瞪口呆地笑了起來,班主任嘟起嘴來說:“喂,對着我笑沒用,對着大家笑嘛!”我面向大家一笑,把全班弄的哄堂大笑,牙齒也想探出頭來“湊”“熱鬧”。

   後來,有許多同學上講台取好卷都做出不同的動作和表情。到了許方圓,她捏着自己的衣服始終不放地走向講台,我心想:“她肯定緊張極了!”她拿到那試卷一看低下了頭,我們也知道她一定考砸了。就在我們認為的時候,許方圓突然抬起頭來一笑,我們才反應過來我們上了許方圓的當。

   一會兒,到了楊文傑,我知道楊文傑上節下課後坐在座位上不去玩而在那裡想着自己的成績如何,也搞得他忐忑不安。他接過試卷打開一瞧:“呦是!呦是!”楊文傑的語言像個日本老頭,眼睛瞪得大大的,象一隻“日本老頭形的怪物”似的,讓我捧腹大笑。

   到了最有趣的時刻了。李昊哲像沒事兒一樣走向講台。一接過試卷“唰!”一下把試卷“翻”在地上了,然後他才把試卷撿了起來,再翻開一看“嘻!嘻嘻嘻!”李昊哲像個原始人高興起來一蹦一跳的,還說起了“原始語言”,直把幾位同學直逗笑,一個同學小的眯緊了眼,牙齒一顆一顆露了出來,甚至還用力排起了桌子來。

   ......

   那次發試卷呀真有趣,如果你在場,直笑得肚子疼!

  

  

您正在瀏覽: 那次發試卷真有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發試卷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