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試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考試捲髮下來的時候后,是我最緊張的時候。那種有人歡喜有人憂的場面也屢見不鮮了。我們都渴望身處在雲端,可現實中卻往往身處在深谷,作為四年級的我,在考試中已近久經沙場,對考試卷上的分數讓我不得不在乎。 

  其中考試卷終於結束了。下午語文課的氣氛變得緊張起來,我的心也隨之一顫,緊緊捲縮,難以舒展,等待……當每當考試捲髮下來的時候后,是我最緊張的時候。那種有人歡喜有人憂的場面也屢見不鮮了。我們都渴望身處在雲端,可現實中卻往往身處在深谷,作為四年級的我,在考試中已近久經沙場,對考試卷上的分數讓我不得不在乎。 

  其中考試卷終於結束了。下午語文課的氣氛變得緊張起來,我的心也隨之一顫,緊緊捲縮,難以舒展,等待……當老師發那一堆雪白的試卷的那刻起,我的心跳失去了原有的?率……98!看到我的分數,我心情立即大好,愁也漸漸散去,沫浴着陽光真舒服,我又看看周圍的同學;有的拿着100分的卷子,暗自慶喜,有的人拿着高分的卷子洋洋自得,給任一種飄飄然的感覺;有的同學沒考好,把頭蓋在試卷上,避免別人注意,還有一些同學拿着考得不高不低的卷子和別人嘰嘰喳喳地說著。而我看着自己的卷子,檢查自己錯在什麼的方,為什麼要錯,是不會還是粗心大意。 

  考高分固然好,但考低分我也不氣妥,總結檢驗要找出錯誤的原因,爭取下次發揮出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