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試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連一朵雲彩也沒有,鳥兒嘰嘰喳喳地議論着什麼。我背着書包向學校走去,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忐忑不安。

走進教室,我看見我的老師和同學,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但想到今天要髮捲子,心裡的高興勁兒就煙消雲散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四節課時王老師拿着試卷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教室,高興地說:“這次考試由於題目比較簡單,所以同學們考得都十分理想。下面我宣布考試成績……”這時,我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段金辰,96分”只見他的臉紅通通,像一個熟透了的大石榴,笑眯眯地領回了試卷。“申潤松,55.5分”只見他羞愧地的下了頭,領回了卷子后,他那愁眉不展的樣子真叫人哭笑不得。“崔一凡96分,李俊磊95.5分,黃姍姍94分……”我不解地想:“咿?這麼久了怎麼還沒有我的分數,是不是這次考砸了?”我焦急地等待着。“張芮92.5分,韓珂欣92.5分,蘇實90.5分,韋一晨90分”“啊,我是不是聽錯了,我只考了90分!”我想。“韋一晨,90分!”是的,沒錯!我羞愧地低下了頭,領回了試卷,慢慢地挪回到座位上。我認真地審視了一遍錯題,發現做錯的題原來都會做。我心想:“韋一晨,你考場上去哪裡啦!怎麼只考了90分,對得起為你做飯、為你操勞的父母嗎?”我真想狠狠的抽自己一個巴掌。

終於放學了,我平常都是一蹦一跳地走出教室,而今天我好久才走出教室。我拿着試卷,低着頭走在路上。我瞥了一眼馬路上的人,他們好像也在嘲笑我只考這麼點分,我也在不時地責怪自己。

從家到學校很近,但我卻走了半小時,好不容易到家了。我正想敲門時,卻又止住了。看着那鮮紅的90分,傷心到了極點,就在此時,媽媽突然開了門,看見我在門外獃獃地站在門口,急切的問:“怎麼在外面傻站着呀?飯做好了,快進屋吃飯吧!”聽到這句話,我哽咽了,急忙把試卷藏了起來。媽媽把香噴噴的飯菜端上桌,但我沒有胃口。媽媽關心地說:“晨晨,你今天不舒服嗎?想吃什麼就告訴媽媽,我去再給你做,好嗎?”想着媽媽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懷照顧和精心呵護,看着媽媽眼角的皺紋和鬢間的几絲白髮,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再也忍不住了,任眼淚從我的臉上滾落,我傷心地趴在床上哭了起來。媽媽安慰我說:“晨晨,不要哭了,有什麼事就給媽說”我哭泣着說:“期…期中考試…語…語文考了…90分……”媽媽說:“不要緊,這次沒有考好,只要你相信自己繼續努力,下次考好不就行了嗎!”媽媽越是關心我支持我理解我,我的心裡就越自責,還不如媽媽狠狠的批評我一頓好受些呢。

我擦乾了眼淚,心想:“下次考試我一定要考出好成績來報答父母的關心和老師的培養”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