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試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興匆匆的來到學校,又像往常一樣準時開始早讀。時間過得飛快,又到了上課的時間,我一本正經的坐在桌前,等着老師的到來。 

  上課鈴聲早已響了,但老師卻沒來。同學們,見老師沒來,都開始漸漸放鬆了,都從一本正經變成了嬉皮笑臉,教室里一片喧鬧,跟個菜市場似的。 

  “砰”,門被陳老師用力的推開,好像她和那扇門有仇一樣。陳老師,手上拿着一把試卷,板着面孔,頭上幾乎要燒出一把火似的走了進來。“嗒”陳老師又將試卷重重地砸在了講台上,叉着腰,定定地站在那,眼睛死盯着我們。我們被嚇得不敢出聲,教室一片死一般的沉靜,就連呼吸聲都聽得清清楚楚。 

  “真不知道你們這個班是怎麼搞的!‘活’題錯了,還好說,那麼簡單的按原文填空,像這樣的‘死’題都能錯,你們的腦子是不是裝汽水的呀!一個90分的都沒有。居然還有人考70多分,你們是怎麼學的呀……”陳老師毫不客氣的說。 

  聽到這裡,我的臉立馬嚇得發青了:該不會是我吧!不不不!怎麼可能是我呢?我這麼聰明!再聰明的人,也會犯錯呀,難道真的是我。我越想越怕,被好像被一股刺骨的寒風吹過,我不禁身一抖。老師突然停下責罵,向我瞟了一眼,我的心立馬“撲通”一跳,頓時整個人呆住了,似乎連呼吸都停止了。 

  開始發試卷了,但我依然像一個雕塑似地坐在那,書卷從凝然的雙眼飄落,末日即將到來,我顫抖的,一睜一閉的翻開試卷,“嗒”一滴冷汗掉了下來,我用盡全身的力量翻開了試卷,“8,87分!”,我像剛生完寶寶一樣氣喘噓噓地說著。 

  這真是一節“驚心動魄”的發試卷課堂,經過了這次緊張,我知道了,要好好學習,那就不再會在發試卷前緊張了! 

  蛇口育才三小 

  六(4)班 

  陳鈺老師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