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試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終於發數學試卷了。

  今天,在第二節課的時候,老師帶着甜甜的微笑走進了教室。她說:“現在我公布一下上星期的考試試捲成績”話音剛落,老師就開始念起了分數,分數由低到高,到80分以上的時候,我的心裡像有一隻小兔一樣砰砰砰的亂跳,弄得

 我十分忐忑不安。分數到90分的時候,我只好一直念觀音菩薩保佑我,土地公公保佑我,玉皇大帝保佑我……我還沒反應過來,老師就念到我的名字:姚琪琦98分。同桌推了我一下,我就準備去打他,但是看見老師在喊我的名字,我聽了這話不再忐忑不安了,我頓時覺得解脫了,操着輕快地步伐上前去領卷子。

  我拿卷子下來,看看錯了什麼地方。不看不知道,看了我真想撞牆(⊙ o ⊙

 )啊!我居然把69寫成99了,太不細心了。看着這鮮紅的98分,我覺得格外耀眼。頓時這次考試讓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認真的做。

  哎,今天的試卷真不細心(⊙ o ⊙ )啊!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