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試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發試卷

  今天就要發期中考試的試卷了,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一樣咚咚直跳,就怕自己考不好。因為我和爸爸、媽媽之間有約定:如果我五門功課考試都打95分以上,爸爸、媽媽就給我買五本課外書,當然,有幾個95分以上就給我買幾本。

  “叮鈴鈴·····”第一節課是語文,老師抱着一沓卷子走進了教室。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手裡的卷子,想讓老師快點發,沒想到老師卻先開了個晨會,讓我等的更急了。終於開始髮捲子了,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當我聽到老師說:“周屹楊95分”的時候,我開心的都快要蹦起來了,我的《駱駝王子》終於到手了!

  我拿到卷子,把錯的地方都仔細的看了一遍,接着,老師給我們講解卷子,我知道了我出錯的原因,我今後一定要繼續努力,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考出更好的成績。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