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發試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要發試卷了,我心裡像有一隻兔子在蹦蹦直跳。這可是我上小學的第一次考試,心想:我到底考得怎麼樣呢?要是考差了,我怎麼向爸爸交代呀! 

  上課了,老師抱着試捲走進了教室。同學們都坐得端端正正的等老師發試卷。老師開始發試卷了,教室里靜悄悄的,只能聽到同學們的呼吸聲。有好多同學都歸了100分,我的心裡越來越緊張。老師終於念到我的名字了,我慌慌張張地走上了講台,用顫抖的雙手接過試卷,我斜着眼看了一眼,才94分,我的眼淚差點就要流出來了。心想:這下回家可得挨屁股了。後來,老師還把沒歸到100分的同學叫到了講台上,下面的同學還在笑我們。站在上面,我的臉紅通通的,恨不得找個地方躲起來。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我一定要努力,爭取歸100分,得到老師的獎勵!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