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去了雲南,那兒的事物千奇百怪,各式各樣,說起來真是讓人聽其不厭。

  在雲南里,有着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的事物,其中,我就有幸地參觀了其中的幾種怪事怪物。

  我們乘着火車經過了一天一夜的路程終於來到了充滿怪氣的雲南。到了這裡,我和爸爸、媽媽首先將行李放到預定好的酒店客房裡,接着就興沖沖地來到了雲南的其中一怪——吃‘炸螞蚱’。一聽就說怪,而且有趣極了,吃‘炸螞蚱’從沒聽過,‘螞蚱’不是不可以吃的嗎?而在這裡卻說‘螞蚱’能吃,真是前所未聞,不過這倒也是一件新鮮事。我們每人都樂滋滋地向賣燒賣的老闆點了三串‘炸螞蚱’。只見那老闆聽了后立刻拿出剛剛串好的‘螞蚱’,隨後,便拿着往烤爐那邊走。他坐在烤爐旁,一手打開烤爐,調好火候,一手拿着‘螞蚱’串不停地在烤爐上轉來轉去來回地烤。烤好后,他便將‘螞蚱’拿到油鍋上炸。大約一、兩分鐘后,“嘩!”一條香噴噴名副其實的‘炸螞蚱’誕生了。那一串串剛剛燒好的‘炸螞蚱’讓人看了后真是垂涎三尺。我迫不及待地拿了其中的一串,頓時香氣撲鼻。一咬,“嘩!”味道好極了。我立刻被那美味吸引住了,吃了又吃。吃得十分滋味,十分快樂,吃得流連忘返。

  雲南這裡不僅吃怪,而且這裡的花也怪。不說你也不知,這裡的花一年四季也盛開,所以在這裡買花是最好不過的。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挑了幾朵鮮花,將它們拿到酒店裡去,頓時,鮮艷的花朵給寧靜的房間增添了幾分生機。

  雲南的十幾怪,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而且我還知道了雲南的更多知識,了解了更多這裡的風土人情。

  在這次充滿神奇,充滿樂趣的旅行里,讓我感到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