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旅行 周哲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旅行 周哲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提高二(11)班 周哲宇

  快樂的旅行

  要旅行了,喜悅湧進了我的心中,心彷彿蕩漾在春天裡!

  郭 老師帶着我們乘飛機去旅行,此時我心想可能是去洛陽吧,因為那裡的古代文物多,應該去上海,因為那個城市是個美麗而富饒的大城市,其中清潭村像一顆燦爛的明珠鑲嵌在市郊!想着……想着……我們就來到了廬山瀑布。霧氣迷漫了整坐山,我不覺想起了李白寫的一首詩:“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瀑布從上落下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齊落下去,更像千百條銀鏈落下遠看就像一座天堂!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中國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瑪干沙漠,其中絲綢之路也就經過那裡。從空中看就像一層凹凸不平的黃金地毯,還有一支駱駝小隊,我想他們應該是去買賣的吧或打水的!

  我們又來到了第三個景點,也就是最後一個景點——周庄。那裡神聖又古老,一座座矮房,就像守立在祖國邊疆的。威武士兵,有的人在屋裡講述以往的往事。那裡有“三多”,那就是橋樑多、豐山多、水多!其中有一座木橋就像剛從800年沉睡中一覺醒來,揉揉雙眼抖擻精神,以它特有的雄姿去迎接東方的黎明,南面十七孔橋飛架於碧波之上,恰似長虹卧波,河下游處,有座白色的橋佇立着,彷彿沉思中的雕像。在橋上發出柔和亮光的玉蘭花燈,像兩條銀鏈,起伏在微波盪動的海面上。白天那熙熙攘攘的棧橋現在卻靜寂起來,像一個睏倦的嬰兒,躺在大海媽媽的懷抱里漸漸入睡!

  我覺得祖國的山水太美麗又太古老了!在山水中暢遊,在文化中傳揚。

  老師點評:

  哲宇,文章的語言太優美, 連 老師看了都忍不住叫好。特別是周庄的橋的特點描寫得真棒!不過,在結尾時要注意過渡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旅行 周哲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旅行 周哲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