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旅行 胡肖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旅行 胡肖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二(11)班 胡肖怡

  快樂的旅行

  我每天都盼望着爸爸媽媽帶我去旅行,可是他們總是沒時間,真掃興!有一次,星語決定去旅行,就這樣,我才去旅行。

  我跟着老師們上了飛機,我們會去哪兒呢?去西湖?去北京?還是去高原……?我忍不住遐想,因為真是太興奮了!不一會兒,飛機直往下飛,心想:我們應該到第一站了吧。我高興的下了飛機,眼前,我看見了美麗的大瀑布。“啊!我看見了廬山瀑布!”我連聲說道。頓時,我想起來李白所寫的《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搖看瀑布掛眼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從下往上看,就好假借傾盆直瀉的大雨;飛流直下的浪花!兩邊還有許多大樹,真是綠綠依依啊!白頭如新豐,我們又上了飛機。

  到了第二站,是塔克拉瑪干沙漠,看上去一片蒼涼,金黃色的沙子像全子一般!遠看,我看見了像巨龍一樣隊伍,在沙漠上漫步着。了陣狂風吹來,人們有的閉着眼睛。有的從馬背上摔了下來……真是黃沙漫舞。

  我們又來到了周庄。周庄燈火輝煌,房子漂浮在水面上。每家每戶門前都掛着一對火紅的燈籠,像螢火蟲一樣。周庄的房屋土裡土氣,古樸風情。周庄就是水多、船多、橋多、古建築物多。水面平靜得像一面未打?的鏡子。真得是船在水中游,人在畫中走!聽說在這裡還發生過一個故事,就是沈萬的故事。聽說明朝的王帝都嫉妒沈萬的財富。

  哎!祖國的山水真美麗啊!

  老師點評:

  肖怡,字跡很漂亮哦!你採用移步換景的手法描寫了不同的景色,尤其是周庄的特色描寫得很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旅行 胡肖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旅行 胡肖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