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早在期末考試之前就答應我暑期帶我到溧陽旅遊,他說,溧陽天目湖可美啦!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等到了旅遊的時間。那天早上我顯得異常興奮,5:00就起床洗漱,熱饅頭,吃早飯。收拾收拾行李便和爸爸媽媽出發了。汽車在美麗的寧杭生態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駛,我和爸爸媽媽一路說說笑笑,經過一個半小時,我們來到了天目湖。我們安頓好行李之後便進了天目湖公園。首先我們買票坐上了遊船去龍興島遊玩。在遊船上,我看見天目湖的湖水十分清澈,湖裡隱約能看到一些魚蝦。

  不久,我們便來到了龍興島。我們在龍興島玩了許多好玩的地方,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密林穿越了。所謂的密林穿越,其實就是在原始森林中的小道上走。我們走進原始森林,那一股股從未有過的新鮮空氣迎面撲來,我彷彿走入了一座氧吧,說不出的舒服,走在這氧氣十足的原始森林裡,邊走邊看着望不到盡頭的森林,邊走邊聽着這小溪淅淅瀝瀝的歌聲,我如同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我就是這世界里的一隻小鳥,總是走在最前面,把爸爸媽媽遠遠的甩在了後面,自己先到前面探索去了。在這森林氧吧中,樹木也是多種多樣,有的樹挺拔直立,有的樹苗條柔細,還有的甚至被藤條纏得無法生長,我在那兒玩得十分盡興。

  不知不覺,轉眼到了中午,我們經過怡心島回到了天目湖大酒店吃江南第一名湯——天目湖魚頭湯,那鮮美味道讓我回味無窮,至今都記憶猶新。第二天上午,我們便準時起程,回到了南京。

  這次遊玩,我不僅欣賞到了天目湖的湖光山色,品嘗到了天目湖酒店燒的美味菜肴,而且還懂了一個道理,那就是要想環境好,就要重視環保,從現在做起,大家都成為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的環保小衛士。

  河南安陽北關區永安東街小學六年級:張靜?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