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因為爺爺生病了,所以和爸爸一起雲了鄉下。趁着同學們雲秋遊的三天假期間,我好好地看了看爸爸的家鄉。

  天是瓦藍明朗的天,雲是輕逸舒緩的雲。丘陵起伏的山地中,滿眼望去,只見一片翠綠淡紅,面爸爸的老家就在這厚實靈動的綠之中。

  爸爸老家門前有一個大大的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聽爸爸說這水是一池活水,是從山上流下來的,正瞧着,突然,一幅“老翁垂釣圖”映入我的眼帘——池塘一角,一位老人悠然而坐。他眯着眼睛盯着釣漂,神情平靜安祥。與其說他在耐心等待,倒不如說在欣賞美景——沒有幸福的生活,哪會有這樣的閒情逸緻呢?我為禁笑起來。

  陶淵明幻想的“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的桃花源,不知有多少人嚮往之,而這裡就出現了一幅……

  綠草茸茸的水溝邊,野花朵朵。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全都仰起小巧的臉兒,跟低飛的蝴蝶逗趣。三五個小孩子,圍成一個圈兒,無拘無束地伸着泥腳丫,一起捏着泥巴。看他們那一本正經的樣子,是在塑造什麼美好的的願望吧?一隻黑狗,溫順在卧在一旁,盯着翩翩起舞的蝴蝶……“你看,我捏了個大火車!”“我做了個蟠桃兒!”“我的火車拉你的桃兒,嗚——”一陣天真的笑聲飛揚開來,我的嘴角不禁翹了起來。

  向池塘對面望去,我面前展現出一幅豐收在望圖。無邊的田野,麥穗透出微微的黃色,像是熔了金子在裡面似的。風一吹,此起彼伏。麥田中,行行梧桐樹,像守衛甲方的士兵,陣容可觀。這時,有幾輛驢車從我眼前經過。“馬上就要動鐮啦,今年麥子可真好。”“是啊,看這麥子可真喜人……”我又不禁笑起來,願他們有個豐收的秋天。

  我帶着滿身的愉悅加到了爺爺家,看着爺爺又打起了精神,我不禁笑得更歡了。

  鄉下的這次旅行,真是不負我望,大快人心吶!

  六年級:成小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