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在福中不知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在福中不知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輩們總是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今天總算體會到了自己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參加了學校組織的看望福利院兒童的活動,本來以為是和春遊一樣的類似於遊玩的活動,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剛剛步入福利院的那一刻,我就被震驚了。這裡面的孩子們基本都是被父母遺棄的或者是身體有缺陷的孩子,但是從他們的眼睛裡面,我能看出來一種希望,對生活的希望。我們把準備好的禮物還有同學們捐贈的東西拿給了這些孩子們,他們都非常開心,打開自己剛剛拿到的禮物,愛不釋手的把玩着。看着這些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孩子們,我的心像針扎一樣難受。本來是如花一樣的年紀,但是卻遭受身體上的不幸和父母的遺棄,即使這樣,他們也從來沒有放棄對生命的希望,頑強的生存着。對比之下,我們在父母的悉心照料下,在明亮的教室中安心的學習着,真的比他們要好的多,我們真的沒有理由不好好努力的學習,沒有理由不去熱愛我們的生活。

  看來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您正在瀏覽: 身在福中不知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在福中不知福 暫無評論